CIMG5050  

這瓶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它吧!!

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就有在藥妝店看到這瓶精華在日本熱銷10年以上耶~~

原來日本女生都拿這瓶來養睫毛!!(筆記~~)

超誇張的!!在日本那種一天到晚出新品的世界,它居然可以屹立不搖的熱賣這麼久也很厲害

不過現在不用在日本,台灣的網路店面"AZ涉谷天堂"及一些賣日本藥妝的店也買的到啦!!!!

認真的保養睫毛14天後覺得一定要來介紹給你們~~

CIMG5048  

雖然這瓶看起來小小的,但是感覺怎麼用都用不完?!

用量很省然後他有點凝膠的質地所以不會水水的滴出來

不過我想應該可以用很久

刷頭式的我覺得很方便,不過爲了保持刷頭乾淨,我都是會在洗臉完後再使用它

 

CIMG5019  

 一開始還沒使用長長速效睫毛精華時,我的睫毛大概是0.8cm

 

CIMG5054  

因為羨慕那些睫毛超長的女生,我真的很認真的每個晚上睡前都塗一次

像女孩們平常化妝都會用到睫毛夾或者是燙睫毛器,其實使用這些東西時都會傷害到睫毛

之前我掉落的睫毛居然有分岔的睫毛才讓我驚覺自己的睫毛有受損

像這瓶裡面因為有(人蔘精華、玻尿酸、蠶絲精華)這些保濕成分,所以可以滋養睫毛,當作保養使用

 

然後也可以早晚各使用一次,像在妝前塗在睫毛上可以當作隔離打底,之後再刷上睫毛膏保護自己的真睫毛哦~

我的塗抹方式跟平時刷睫毛膏是一樣的,會稍微拉開眼皮之後塗在睫毛上,避免精華觸碰到眼睛

因為我不稍微拉開眼皮使用又爲了要刷到睫毛根部很容易碰到眼睛

但我眼睛可能比較敏感,會有很輕微的刺刺感,所以眼睛比較敏感的女孩們要注意一下哦!!

不過只要拉開眼皮塗上睫毛精華是完全沒有刺激感低~~~

 

接下來這是我14天用下來的成果!!

CIMG5041  

居然默默的長到了1cm!!!真的有驚訝到

如果沒有拿尺來量真的是看不出來呀(笑)

不過有變長真的很開心~~~~

再來我還有觀察到一點是之前的睫毛比較細,比較沒有那麼黑,但這次看起來有比較粗比較黑呦!!

 

CIMG5027  CIMG5044  

             "before"                                        "after"

其實我也有拍before跟after的照片

但是我覺得在濃密度上看起來差異不大

長度上真的有小小驚訝到我~~~

除了可以讓睫毛長長,主要是可以像平常保養肌膚一樣天天保養睫毛同時修護受損睫毛

不過由於每個女孩睫毛生長速度不同,所以我塗完14天的結果只能僅供參考呦~~

有可能有的女孩睫毛長的比我還快,也有需要更多時間才會變長的也有可能攸!

 

 

CIMG5059      

   

希望今天的文章能給想養睫毛的女孩們有幫助哦!!

想知道在哪裡買的可以去看看哦↓

http://www.az-shopping.com.tw/SalePage/Index/1658727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