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7

上星期去了yolo位於東區的旗艦店進行指彩體驗~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排最新上市的棉花糖霧面指甲油在那邊迎接你~~

  

 

這次的棉花糖霧面指甲油總共推出了九種超適合春夏的顏色

而且我發現他們家的指甲油沒有很貴

一瓶199就可以擦出霧面的感覺了!

照片 002  

 

除了有色卡給你比照,你也可以是擦看看哪個顏色比較適合你!

每個顏色都好繽紛,擦起來都超美的~

第一次擦這種霧面的感覺跟一般亮面那種很不一樣,看起來質感也很好

照片 003  

 

 

yolo!他們家除了有在賣指甲油,他們家的彩妝也是非常熱賣的哦!!

照片 004  

 

 

這款腮紅霜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很顯色了耶!!感覺可以用很久~~

而且用腮紅霜的持久度也會比較久哦~~

照片 005  

 

 

接下來來到二樓的指甲彩繪區

整個環境我覺得很好~地板是用木地板也有休息等待區可以坐著看電視,一整個很有家的溫馨感~~

照片 008  照片 009  

 

 

再來就開始今天的指彩體驗~

在這裡做指彩,美美的美甲師也會幫你修型哦!

超期待塗完後美美的手~~~

 

 

照片 014

 

 

將將~~~

這次主要就是擦棉花糖霧面指甲油

其實選顏色真的讓我猶豫很久~~因為好多顏色擦起來都好美

一整個無法選擇><

所以最後在美甲師的建議之下,我挑了從沒嘗試過的黃色

擦起來非常亮眼!!

 照片 018  

 

 

剛剛上面那張是在現場照的,因為是黃光所以手也看起來黃黃的,看起來就沒那麼美

但是回家後在自然光下照像就覺得這個顏色好美優~~~~

其實我建議如果想要擦黃色的女孩們,如果你的皮膚是偏白的或者是健康黑的那種,擦黃色真的會很好看又很亮眼!(我前面有個女孩他皮膚很黑擦了黃色意外的超好看!!)

但是如果皮膚比較黃的女孩們擦這個顏色也許皮膚看起來會更黃哦!可能選擇其他顏色會比較好

而且感覺他們家的指甲油持久度蠻好的耶擦一個禮拜了也沒什麼掉~~

照片 021  

 

 

下面附上他們家的價目表!!完全公開化也不會太貴

照片 012  

 

 

想要去那邊做美美的指甲可以打下面的電話預約哦~~

照片 017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喜歡棉花糖霧面指甲油的朋友們可以去yolo!的實體店面試試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