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70        

這次試用的是AVANCE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眼線液

 

偷偷跟你們說因為ZAWACHIN代言,我之前就很腦波弱的囤了一支咖啡色XDD

 

這款有出黑色跟咖啡色

 IMG_3569

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化黑色眼線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如果比較喜歡自然的感覺或者是怕眼睛看起來太兇都可以試試看咖啡色

 

但我超愛拿這支咖啡色來化下眼尾睫毛根部3/1

 IMG_3573

原因是甚麼呢?

 

我覺得是這支眼線液筆我最滿意的地方

 

就是可以化很細!!看看它的筆頭就知道了

IMG_3576

 

所以不管是化睫毛根部還是化眼尾我覺得這支都是很適合的

 

不過這點跟他的名子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一點關西也沒有

 

就是我個人試用後發現他可以勾出細細眼線才跟大家分享的,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平常化眼線的手感

 IMG_3571

 

 

我們回歸正提來看看他們主打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實際上是如何呢?

 IMG_3572

畫出來的黑色眼線不會到超級漆黑,這點我覺得還蠻適合新手的或是怕劃出來太銳利的感覺,如果想要黑一點就多疊幾層

我手上比較短的線就是劃一次的感覺,長的線就是有疊過顏色會稍回較深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它們的咖黑色是偏那種暖咖色調的

其實我覺得每一家的咖啡色好像都會有一點不同,可以去找你們喜歡的咖啡色

 

不過你們看看我劃的線跟寫的字就知道它真的可以劃出很細的眼線了吧~~~~

真的是對喜歡勾出美美的眼線的女孩們大推大推!!!

 

我覺得他們裡面做的最好的是速乾”,的確是真的蠻快乾的這點做的真的不錯

可能是它速乾,所以我也覺得沒甚麼暈染的問題

防水程度的話,基本上拿水去沖是還好沒甚麼掉的情況

但是,我覺得這支眼線液最怕的是搓揉,因為我本身蠻會揉眼睛的,所以很容易把眼線搓掉,不過搓掉它不會暈得眼睛邊邊都是

如果你愛揉眼睛卻又怕暈的還是可以考慮這隻不過就是要記得補眼線就是了~~

IMG_3575

 

以上就是我對這支眼線液的優缺點心得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AZ:http://www.az-shopping.com.tw/SalePage/Index/1659562

現在AZ官網上面買眼線液就送ZAWACHIN的超可愛口罩,數量有限送完可能就沒有囉!所以大家趕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