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收到妮維雅的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使用過後要來分享給大家!!

以下內容為個人心得體驗分享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平常使用眼唇卸妝液,我個人偏好購買開架式產品

因為我覺得如果每天化眼妝,消耗的速度就會非常快,使用開架產品價格評價,用起來也比較不心疼XD

 

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它是採油水分離的,所以使用前需先搖均勻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搖均勻後會呈現偏紫色~~這時就可以到在你平常用的化妝棉上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特寫

之後輕壓在眼睛上,放置約10秒鐘,在將彩妝往下帶

其實我眼睛本身比較敏感,覺得使用這瓶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的前幾次,有略微醺眼的感覺,很一點點,並沒有到非常不舒服,是可以忍受的但是有一點醺醺的感覺QQ 不過我用了一陣子之後覺得就沒有那種醺眼的感覺了!

然後我平常很不喜歡用那種卸妝產品用在眼睛上之後,掙開眼睛就整個霧掉

這瓶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完全不會!!!

然後雖然裡面含有油份,但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這兩點真的是大大的加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特寫

先試了一邊卸妝給大家看~~很明顯的右邊卸的很乾淨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瓶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的特色

它採用雙層高效配方,透明油層能輕鬆卸除頑固防水眼部彩妝.

使用後我覺得真的不難卸妝,平常我都會使用防水的睫毛膏或是眼線筆,但很快就卸的很乾淨,睫毛根部的部分我會在加強一下也是卸的乾乾淨淨

透藍水層含矢車菊及向日葵萃取精華,卸除彩妝同時能舒緩及滋潤呵護脆弱眼部肌膚

我覺得含有精華這點很不錯,畢竟是開架式產品,價格又這麼的實惠,卸妝同時還是可以保養一下眼部周圍,根本是卸妝女孩的福音

雖然使用上來一定沒什麼感覺但歐洲醫學會證實"矢車菊花露"可以舒緩眼部疲勞及"降低眼壓"

原來還可以降低眼壓!!這不是我們現代人最需要的保養嗎XDDD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使用起來,我覺得不管在價格.卸妝力.油膩感.舒適度.我都給很不錯,以開架產品來說,我給他的分數接近滿分

一瓶125ml,雖然定價299但很多通路都200有找

根本佛心價~~~不管是學生或小資女,都是很簡單可以入手這一瓶的,如果正在找眼唇卸妝產品的女孩們建議大家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妮維雅 眼唇卸妝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