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要準備2019跨年了

但還是想把這篇文章生出來(默默的就積了一年了阿~)

不然等2019年跨年記出來大家就不會看了

此篇是我紀錄2018年的跨年

近年來大家都很流行出國跨年

所以熱血又衝動的我為了跨年衝去日本迪士尼

真的是為了跨年!!所以在於其他花費上面我們就盡量能省則省

所以我12/30才從台灣飛到東京

這種跨年時間我記得機票都沒有特別便宜

雖然想省錢搭廉航但後來算一算跟一般航空差沒多少所以最後是選擇華航

機票我記得是在12xxx-13xxx

當天為了選較便宜時段的機票及為了要等同伴出發我們到日本當地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當晚我們是住在秋葉原的女性專屬膠囊旅館the bay

其實已經有蠻多人介紹過了,但如果有人想看歡迎敲碗我可以再寫一篇較詳細的介紹及心得

12/31 中午我們去了阿美橫町,想要去買美妝跟零食

結果阿美橫町那天人多到比士林夜市的假日還可怕,嚇死人的擠

我跟我的小夥伴超級害怕被擠分開,抓得死緊緊

因為有很多日本人會去那補年貨還有一大堆觀光客,強烈建議那天不要隨便去那裡!!

不過我們還是突破人群跑去二木菓子的店採購零食

那家店人超級多而且超好買又可以退稅,我整個失心瘋買了一大袋回家

但我後來超後悔的因為它超重又因為被免稅袋子包起來,整個佔了我半個行李箱!!(我帶了一個29寸的行李箱)

強烈建議如果是家族旅遊一次帶很多行李箱的人再來這邊採購,不然你自己如果只帶一個行李箱,你又要買其他東西,最後你一定會討厭死這袋零食~~(當然零食控或著沒打算買別的東西的人可以考慮)

然後最後因為人太多,我們就放棄在上野買美妝了只想趕快離開~

再去迪士尼之前,我還安排了下午五點去汐留看美女與野獸的聖誕燈秀(這是我查到最早的燈光秀時間)

真的非常美,而且他就是在一個百貨的廣場,所以在還沒開始前可以去裡面避避寒

那裡算一個熱門景點所以如果你想要在前面一點看的話可能還是要提早一點點去等,燈光加上音樂真的很讚推薦大家來看!

看完這場燈光秀我們就立馬殺去迪士尼啦~~其實是來得及的但是就是一個很趕得行程

其實來汐留跟迪士尼並不是非常順路,但因為接下來的幾天這個燈光秀都沒有開,我們三號就走了,所以我們只有這一天才看得到

又很想要體驗一下日本的聖誕節氣氛,因此才硬排了這個行程進去,真的超瘋狂的好孩子不要亂學

大概六點多到了舞濱車站,真的開始有了要去跨年的實感~~

約我們先到了車站旁邊的ikspiari百貨裡面覓食跟寄放行李

寄放行李的話我們是在ikspiari B1有兩處寄放行李的地方,但其實位子沒有很多,我們放的地方將將好就剩下兩個位子,寄放一次是800日幣

不過其實迪士尼園區旁邊也有寄放行李的地方不用擔心只是我們不確定出來是哪個園區,到時候有可能還要繞去拿,想說還是放在ikapiari比較好

晚餐最後也是在b1的美食街解決的,也等了很久才有位子,不過我們有去超市看超多日本人都直接買超市的熟食,雖然結帳排得大排長龍,但這也是一個快速覓食的好方法

我們吃了碗熱騰騰的烏龍麵約日幣500-600就正式前進我們的重頭戲,迪士尼樂園啦

入園時間是晚上八點,抵達門口的時候已經排得人山人海了

不過他們有提早開放入園,我們大約8:05就入園了

門票是跨年特別門票~~

入園的時候每個人都可以獲得一隻螢光棒,因為今年是狗年代表物是布魯托,所以螢光棒的米奇頭有印布魯托的臉

連螢光棒都做得這麼可愛受不了~~

這次跨年我們是在陸地,會有超多人在門口這裡拍新年裝飾物,這時請先忽略此地,直接衝往設施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就先衝去怪獸電力公司抽快速通關,然後立馬衝去排巴斯光年

每次來迪士尼都必玩的設施推薦度

玩完巴斯光年的設施後,我們就衝去看夜間遊行

雖然夜間遊行在跨年這天也有演出但並沒有因為是跨年夜而有特別的show

不過我每次來還是都會看因為真的很療癒

附上我最愛的奇奇蒂蒂照

因為是第一次來冬天的迪士尼,看完秀真的很佩服表演的人員

那個時候大概只有三度,但是有些表演者還是穿得很少,我看了都冷

結束完遊行約晚上9:30,你會有兩種選擇

一.在跨年以前繼續衝設施

二.衝到城堡前面卡跨年的位子

我們最後先去城堡前卡位,結果還是沒有真正進到最前面的位子(因為猶豫了一下)不過我們的位子也算是很前面在柱子旁邊

本來想說先佔了位子再去玩是最好的,不過我們附近的人幾乎都留在原地等,所以我們也是這麼做

我們離城堡的位子大概是這樣~~

如果你沒有很care位子的人可以晚一點再來佔位子~因為接下來就是煎熬的開始

本人當天的穿著是發熱衣+一件厚毛衣+羽絨外套

一開始在排巴斯光年的時候我還說今天好不冷

但是越晚真的是越冷!氣溫越掉約低~

除了要帶野餐墊暖暖包之外我覺得最應該帶得是小被子或者是超大的披肩

沒有帶你絕對會樂極生悲

我的小夥伴就是很有種的把他的大披肩放在置物櫃裡,他後來很後悔

如果你不怕帶一件被子佔體積真的還是比較建議帶被子

當我看到旁邊的日本人蓋著被子就覺得很專業

我們喝熱水的速度超快~一開始我挺擔心要去哪裡找熱水喝

後來真的冷到受不了就跑去買熱抹茶,順便跟店員要了熱開水

不用帶自己的保溫瓶去喔~因為店員會用他們的杯子裝,他們的熱飲都是會放在一個算是可以稍微保溫的杯子

所以回到位子後再盡快把熱水倒到自己的保溫瓶裡就行了

我去買熱飲回來時,約11點,這個時候連後面都已經坐滿了人,要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真的是寸步難行

雖然等跨年的這段時間會讓你冷到懷疑人生,但每隔一段時間城堡就會有可愛的燈光秀在倒數報時讓你不會這麼無聊

在跨年前無聊的跟螢光棒合照一張~

基本上大家都掛在身上,亮一整晚沒問題

時間越來越接近12點

整個又覺得開始沸騰起來了

迪士尼會先放兩次驪歌接下來就從20秒開始倒數

配合不同的燈光及打在城堡上面的數字還有米老鼠的聲音一切都覺得很棒

倒數完就在城堡左側開始了一連串的煙火秀

配合著迪士尼的音樂再加上有壯麗有小巧的煙火

讓人目不轉睛

不同於外面一直瘋狂放大煙火,

迪士尼的煙火真的也很精緻

煙火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約7分鐘就結束了

城堡上也打上了2018的字樣

結束了跨年煙火秀,我們的怪獸電力公司的快速通關也快超過時間了,

剛好衝去玩怪獸電力公司

我們發現跨年的遊樂設施車子開比較快,或著車子比較密集,跟平時不太一樣(可能人太多)

你會看到後面的車子離你超近

順利地玩完怪獸電力公司之後

就是一個煎熬的開始所以在半夜我幾乎都沒有拍照了

我們衝去排了小熊維尼的設施

人超多~~~是誰說日本人都跑去睡了啦!!!

我們至少排了兩小時超級長的~~~

不過2019年的跨年到隔天晚上10點結束所以我想半夜應該會少一點人

2018年是只到早上七點就結束了所以半夜一整個就是超多人

跨年是一張票可以跨兩園,我們這一年是半夜兩點可以開始互跨園

玩完小熊維尼我們就去了海洋迪士尼

我們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到了海洋迪士尼(光坐車來海洋也超多人走個樓梯到月台都覺得漫長)

2018年的字樣是打在火山上面

海洋晚上打燈真的很美,因為它很歐風

我本原本是打算去玩具總動員的

這是我覺得最好玩的設施!

但人真的是太太太太多了,也排太長了,所以最後整個放棄

我只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照

尼莫那邊也是人多得可怕

在海洋我只坐到他們的小火車結果啥設施都沒坐到(連小火車都要排隊)

因為我們要去採購~~

這盒餅乾我覺得超級無敵可愛的!超推薦~

他們的臉是做有一點立體感的

裡面的餅乾也超可愛的有他們可愛的小臉,吃完餅乾這個盒子也很好拿來放東西

採購完就難過的跟海洋say byebye

我們後來跑回去城堡那邊拍照,再加上玩一些小設施

還跑去城堡裡面避寒

來了迪士尼幾次第一次來參觀裡面~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看跟避寒XDDD

裡面的東西都超級精緻的

蠻夯的小飛俠設施在最後快出園終於坐到了,只有這個幾乎沒排到隊

我殘念的玩具總動員~~

清晨的城堡,真的很漂亮~

最後出園我終於在門口拍到新年的佈置

離開了迪士尼門口結束了這晚瘋狂又熱血的跨年

雖然覺得有些設施沒玩到,但這次主要目的是來跨年享受那個氣氛也就還好

而且就是要留點小遺憾下次才會再來,但還是覺得迪士尼跨年好棒~~

真的覺得要玩到隔天晚上才過癮,但我可能會玩到最後只剩下空殼

在迪士尼裡面都不太覺得累,一離開迪士尼到車站前面,我的小夥伴就給我睡在行李箱上

真的瞬間疲憊感都湧上來了,迪士尼真的有種魔力才能讓我正常在裡面活蹦亂跳!

因為是小資女行程,那晚我們真的沒有訂飯店,所以只好等飯店下午三點check in才能進去房間爆睡

不過建議還是訂個住個地方白天才能好好休息,雖然真的很浪費錢.....

我覺得只要準備好保暖物及一顆熱血的心就可以來迪士尼跨年啦!!

下次我要攻略海洋迪士尼跨年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