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mdmmd.無瑕妝前霜

打開乳霜之後還有一層小蓋子,裡面還有附一個小勺子(沒有拍到><)

我把乳霜趕快抹在手上後會趕快把蓋子蓋上,這樣可以保持乳霜的新鮮度





以前比較沒有使用妝前霜的習慣


平常的妝前保養就只有化妝水+乳液和精華液

但這次在平常的妝前保養加了這個無瑕妝前霜

感覺能夠把前面的保養品都好好的鎖在皮膚裡面



我有嘗試著一半的臉有用妝前霜,一半的臉是只有使用化妝水乳液

結果比兩邊摸起來真的有差!!

有上妝前霜的那邊觸感比較好~~



而且我蠻注重保濕度的,因為我的臉很乾,我覺得使用妝前霜後皮膚有更水嫩的感覺


可能就是因為變的更水嫩所以摸起來觸感比較好(笑)

 

然後這瓶乳霜的質地真的是很水的那種~比一般的乳液更水的感覺完全

夏天即使是多擦一層感覺也沒什麼負擔

因為很水乳狀所以真的超級好推用量也不用太多



一推開就會像下圖一樣皮膚變的很水嫩~~感覺有一層水xdd

一開始塗在臉上我會覺得涼涼的~~

雖然我的臉有時候會比較敏感,但跟一般擦到別的產品敏感的感覺會刺刺痛痛的感覺不太一樣,所以應該是產品裡面有什麼東西會抹起來涼涼的吧!



而且只有一點涼涼的感覺並沒有任何刺痛的感覺,在夏天抹起來會很舒服~

之後上了一整天的妝,感覺比以前更服貼持久了!!

服貼度真的是一上妝後就感覺的到~

而且霜類的保養品裡的大分子可以在皮膚形成保護膜,避免受到化妝品等化學物質的傷害!

爲了不要讓皮膚受傷,覺得使用妝前霜變的很重要~

平常上學的時候沒有上妝,我還是會做一些保養,然後擦上妝前霜來保養修護肌膚~

讓自己的肌膚越來越好哦!!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