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59  

 

這次很榮幸能夠參加mina x zephryine數字保養共同舉辦的小茶會

第一次接觸到Zephryine這個品牌,看到他們家的代言人以及包裝本來以為是法國品牌

沒想到是ㄧ群台灣的優秀團隊所開發的~是道道地地的M.I.T

 

  CIMG0968

稍微介紹一下zephryine來讓大家更認識他們吧!!

他們家主打奢華純淨低敏再生這四大要點

我覺得最吸引我的應該是"低敏"這兩個字

因為我的皮膚容易敏感,常常擦到刺激的東西皮膚就會很不舒服

不過因為這是他們主打的特點,不會放過於刺激皮膚的成分在裡面

所以讓我很放心的去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CIMG0878

zephryine 他們家爲什麼又可以叫做"數字保養"其實大家看到第一張圖片就應該知道是什麼原因了吧!

沒錯!

你可以在他們家的保養品跟面膜上面看到很貼心的都幫你標好1234的順序了

這對保養品太多,常漏掉某個步驟的女孩們,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看到桌上滿滿的保養品就很想全部打包XD

而且我覺得zephryine除了注重品質,在包裝上面也非常用心(有種百貨公司貨的感覺XD)

很有質感有種低調奢華的fu~~放在化妝台上就整個心情很好

 

CIMG0885  

這次邀請了觀玲老師來爲我們介紹產品

真的很喜歡觀玲老師的分享~~

常常都會分享一些重要的小撇步,讓我可以多學到一些小知識

等等在下面也會分享給大家  

 CIMG0879

首先先來介紹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們

大家有沒有很疑惑,爲什麼我只拍了1245號

那麼3號去哪裡呢?????

zephryine已經有先偷偷的小預告了

3號是精華液~~將會在年底的時候跟大家見面

 

CIMG0914

1號是光彩奇蹟噴霧

光彩奇蹟噴霧主要是以純水為基底

 

還包含高效修護礦物-珍珠萃取、保水因子維他命讓你的皮膚提亮保濕
主要是用來"甦醒肌膚"
就像醒來喝一杯水可以讓胃醒來一樣?!(不知道要怎麼比喻xd)
所以在保養前噴上光彩奇蹟噴霧可以讓你之後吸收保養品的效果更好

另外如果常常待在冷氣房或辦公室裡頭的人,也很適合放ㄧ瓶在旁邊
皮膚乾的時候可以隨時補充水分
當然現在這種噴霧真的很流行,也有人會懷疑裡面其實只有水
即使噴了也沒有效果

但是我ㄧ開始噴在手上的時候覺得有點奇妙~
因為他噴出來是白白濁濁的
後來觀玲老師解釋是因為裡面的保養成分
所以可以安心的在冷氣房裡使用這瓶


 

CIMG0892

再來就是小撇步教學時間啦!!!

要如何補妝同時保濕肌膚呢??

 

可以將1號光彩奇蹟噴霧噴在補妝的海綿上

CIMG0894  

接下來再用海綿去按壓粉餅

之後在輕按在臉上就可以美美的補妝囉!!

CIMG0895  

  

第二瓶2號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CIMG0904  

這瓶玫瑰嫩白保濕純露完全深得我心那!!!

噴出來有淡淡的玫瑰香味,聞了整個心情大好~~~

而且他們家是使用法國的10%天然萃取的玫瑰純露

所以聞起來玫瑰香味不是那種化學香精的味道哦!!

 

CIMG0897  

而且觀玲老師還有示範倒著噴後面的脖子也沒有問題~~

運動完的女生還要去天氣比較乾燥的國家的人真的很推薦隨身帶著這瓶

除了隨時能擁有玫瑰香氣同時兼具保濕美白,所以真的很愛這瓶!!!

CIMG0903

4號是聽起來就很高級的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CIMG0907  

這瓶主要是用在妝前保養

在塗完精華液後使用它的話能可以強化保濕還有解除暗陳問題

質地的話我覺得真的蠻水嫩的,塗抹在皮膚上也沒有負擔

CIMG0908  

另外像我的臉超級乾荒,可能上妝之後幾個小時,皮膚就又開始變的乾燥

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這瓶輕拍在臉上增加皮膚的保濕度

一定要輕拍哦~~不然有可能會破壞美美的妝

CIMG0905  

5號是夜間使用的淨白雪肌煥顏霜

大家有沒有前一碗如果熬夜,隔天氣色就會變很差膚色也變暗陳的狀況?!

像我就超嚴重的~~

這平淨白雪肌煥顏霜裡面有添加蛇婆子的萃取物(超妙的名字XDD)

它可以促進角質代謝,增加皮膚的光澤度

CIMG0912  

 質地的話雖然看起來跟4號看起來很像

不過4號塗起來比較薄透的感覺,5號會比4號來的有感一點點

4號是整個抹上去超無感

CIMG0909

然後要記得上保養品的手法都是要往上提拉的哦!!!

 

 

CIMG0880 

接下來是6~9號面膜類!!

CIMG0925  

打開來他的面膜是一層白色的珍珠紙,另外一面是藍色的紙

CIMG0926

先將白色的珍珠紙撕下來

接著貼到臉上

再把藍色紙撕下來就完成了

CIMG0922   

另外他們家面膜最棒的一點是他們是用羽絲絨面膜布技術

主要非常輕和薄透

然後可以注意看下面那張乾掉面膜紙

它裡面的織法是採用交錯的方式

可以讓面膜上面的精華完全滲透到你的角質層是羽絲絨最大的優點

CIMG0933

 

由於時間有限產品很多當天觀玲老師只介紹了6號和8號

因為他覺得這兩片是現在女生最需要的

我們來看看觀玲老師強推的這兩片面膜吧!!

CIMG0941     

6號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它主要是推薦給喜歡"熬夜"的女孩子們用的

很多人常常追韓劇追到天荒地老忘了睡覺

怕隔天氣色變超黃又很暗陳的女孩這時候就可以邊看韓劇邊敷這片6號面膜

因為它裡面有胎盤素可以提升肌膚修復力讓你明天的氣色看起來依舊很好

CIMG0937  

再來是8號我最愛的

VENUS女神面膜

知道爲什麼它叫女神面膜嗎?!!!

因為女神臉都好小~~~~(羨慕)

我覺得面膜類最吸引我的是這片8號面膜

因為我的包子臉就需要它來拯救一下

主要它裡面的紅茶萃取可以讓你的臉消水腫然後讓你的皮膚更緊緻

這樣臉就會看起來比較小一點!!!

這片應該每個女生都想用吧誰不想要小臉阿~~~(觀玲老師果然選得好)

 

CIMG0919  

另外還有黑馬7號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這片說他是黑馬是因為,好多zephryine的忠實愛用者上台分享都超推這片的

因為他們都說可以讓痘疤等等黑色素慢慢變淡

 

CIMG0939

9號是 

白金級玻尿酸晚宴面膜

裡面含有玻尿酸和珍珠萃取讓你的皮膚保濕又透亮

臨時要約會的女孩或是有重要活動的時候就可以出動這片面膜,讓你的肌膚達到最佳狀態

 

 

CIMG0964  

補上觀玲老師的美照,當天的白色CODE讓我們不約而同的都穿上雕花的衣服

 

 

CIMG0970  

 還有當天超美的模特兒-心甜,本人真的好漂釀臉好小哦~~

 

今天分享的部份就到這裡哦!!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幫我推推+按讚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