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40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法國品牌"加法帝兒"的有機礦泥皂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到他們家的品牌商品

但是他們可是有在歐盟拿到有機雙認證,真的不是隨便講講的呢...

然後又強調"沒有人工添加物"

用在皮膚上的東西當然越天然越好,可以放心的拿來洗澡洗臉

另外他們是法國原裝進口的

所以連礦物泥都是直接從法國開採的哦!

CIMG3366

因為我的皮膚很乾又有點敏感肌,所以選擇的是"白礦泥+有機乳油木果油"的乳油木果白礦泥皂‬

另外還有油性痘痘肌可使用"綠礦泥+雪松"的雪松綠礦泥皂‬

以及混合肌推薦使用"黃礦泥+薰衣草花蜜"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

總共有三款哦~你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來做選擇

CIMG3370

他的包裝是一體成型的那種哦~~不過他封的超緊我開的時候有點障礙

不過包裝簡潔我蠻喜歡的:)

接下來就來看看洗起來感覺怎麼樣吧!!

這塊皂是可以拿來洗身體跟洗臉的哦~~~真的很方便

CIMG3411

我會把肥皂跟手一起沾濕然後搓出泡泡

從他泡泡沒有很多就知道他絕對沒有添加起泡劑啦!!!

如果你很喜歡泡泡多的人可以用起泡網打哦

CIMG3418  

塗抹在臉上的感覺蠻妙的,跟以前用的洗臉皂真的很不同

不同的點在於我覺得它的質地比較濃也比較密,不像一般泡泡就是一堆泡泡而已

可能是因為裡面有乳油木果油,所以我才會覺得它的質地比較濃然後塗上去會滑滑的不用怕手一直磨擦到肌膚很好洗~~

CIMG3412  

洗完後除了感覺有提亮,還有我最關心的保濕問題~~

真的不會很乾耶也不緊繃!!!(不過後續保養還是要做好的哦!)

然後真的洗的很乾淨,連鼻頭那裡的粉刺都會浮出來!!(實在是噁了所以沒有放照片上來傷害大家的眼睛)

接下來也是我很意外的一點~~~因為這個礦物泥皂屬於深層淨膚型的

所以它可以洗臉兼卸淡妝或殘妝耶!!

下面是我的實驗↓

CIMG3405  

我找了眉筆以及眼線筆畫在手上

爲了證明不是一碰水就會洗掉所以拍給大家看~~

接下來就塗上肥皂!!!

CIMG3408

一下就卸乾淨了真的很方便~~現在如果畫個淡妝出門我真的都懶的用卸妝油了!!

直接拿洗臉皂邊洗臉邊卸妝真的是省時又方便

這塊礦物泥皂其實真的蠻大塊的呢!!就算你每天洗臉洗澡都可以用3個月

如果你只拿它來洗臉我想應該可以用超久的~~ 

CIMG3382

今天介紹他們家的產品又是有機又是原裝進口想必你們會想說"一定貴桑桑,一塊加運費大概要一千塊起跳吧!"

沒有哦他們家的礦物泥皂一塊不到400塊,可以洗全身又卸妝又天然,cp值感覺就超高的!!

而且現在康是美第二件6折真的是很划算

現在粉絲專業也有再作活動哦,大家可以去看看有機會體驗到礦物泥皂哦!!

https://www.facebook.com/cattier.tw/?ref=ts&fref=ts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喜歡的朋友請幫我按推推跟讚優!!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